其實我在幾年前就開始詢問平胸的價格了,

這中間一直努力爭取與掙扎著要不要做手術,

當然也是因為對手術的恐懼和資訊的缺乏,

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....

從以前的8萬到現在最貴25萬現在都有

永遠追不上...

真夠亂的。

一直到去年..

因為朋友介紹我認識,所以在詢問linda姐,然後我比較各家價格後

就決定靠感覺信任了朋友的推薦~

諮詢完後

把身體交給了~linda姐(好像賣身喔)

我78年次,有大D的CUP,肉肉的.費用是13萬.(每個人的大小不同)

很擔心術後會有一條長長的疤,但是LINDA 姐告訴我不會,於是我放心多了,

終於在02/03動刀了,早上08:00報到,08:30進手術室,下午12:00

快結束時,

會有一個很熟悉的聲音一直呼喊著你醒過來.....

然後回病房深呼吸.打點滴

小護士在旁細心的叮嚀術後照顧,

引流如何使用如何倒如何紀錄之類的

反正昏沉沉的...誰聽的懂壓~~~~~

有所謂的術後單子可看 ,OK的啦!!

三天後~~準備受刑~~

希望只有三秒

真的是快狠準可形容了~~~

在來不及大叫時已經結束~~~

當下還是會不舒服,隔了一天 就身輕如燕了

果然我的選擇是對的,身體完全零負擔了...

 

 

三天拆炸彈~~姐說: 可以提早移除時還真擔心~~

9天拆線一看完全無疤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,

太神了.真的

除了腋下卡卡的,沒有任何的不舒服,九天洗澡.整個人喜獲重生~~

那個感覺真的不是只有"爽"可以形容

超感謝波菲特專業的醫療團隊的~~真的是perfect~~

這手術真棒.做完整個就是自信.爽度百分百!

因為恐懼手術,在自身經歷過後

才發現最不舒服的時候是引流管卡卡的3-5天

注意一定要吃營養一點

~~粉帥的醫師超棒的醫術.LINDA 姐超貼心的一直關心,

細心的叮嚀照顧一直到現在喔!

以下是我的照片提供大家參考  

02/12拆完線~~太~神~奇~了

   下面的照片是25天的照片

~~爽翻~~

我跟linda姐要了前後比較圖

快滿一個月了,好不容易爬上了這個網址成功,哈哈

期待一個半月後的重訓

之後會陸陸續續的更新照片,

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跟我的重生~~

說起塑身衣~~我可是乖乖的穿了24小時快一個月了

比起束胸真是涼爽太多了啦.....

記得找~~~波菲特醫美診所的linda姐就對了

波菲特醫美診所

  波菲特醫美診所

       波菲特醫美診所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重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